close

20111111308.JPG  

 

喔喔喔喔喔喔~我終於從期中考地獄爬回來了!!!! (禿頭哭

為期一星期的期中考馬拉松真的會想死人阿(搥地)

好了~以上只是我這一星期的感想而已XD (被打爛

這次讓我驚為天人的!!!!就是這個統一雞蛋熟布丁!!!!(簡稱熟布丁)

最近他變成我飯後甜點的新寵兒♥每天我都會吃一個呦揪咪♥

20111111311.JPG  

這個熟布丁應該每個便利商店都有在賣~並不是哪間的特別商品~

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平常根本就沒去注意到他的存在(艸)

會注意到他是因為突然嘴饞想吃香香嫩嫩的布丁

可是又不太想吃平常那種統一布丁.....就在那時熟布丁他就發出吃我吃我吃我的光芒 (最好

所以我就把他帶回家了~

結果一打開.......艮!!!!!!!

.

.

.

好滿!!!!!!

20111111313.JPG  

我的媽啊!!!雖然我在打開時就已經做很多想像了.....

像是顏色阿或是平滑感或香味之類的阿.....可是我就是沒想到會那麼滿!!!

20111111314.JPG  

20111111315.JPG  

我已經多久沒有買東西發現.....一打開看裡面內容物是滿的了........

現在不管是飲料拉餅乾拉糖果拉甜點拉等等....每個都只是裝個七八分滿而已OTZ

有時候有個八分滿就要痛哭流涕了(正色)

所以一打開看到這個光景真的是讓我感動萬分阿 (居然

吃起來比一般的統一布丁甜度還要再低一點~多了一些雞蛋香~

吃起來算是跟一般統一布丁一樣非常軟嫩揪咪

但這熟布丁軟嫩中還帶有一絲綿密感

吃到最後還可以下面的焦糖混著吃~

焦糖吃起不會很甜有點點微苦感~和熟布丁一起吃又有不同的層次

整個熟布丁吃完就是大滿足!!!!一整個好幸福阿~~~~

老實說我一直覺的布丁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(?)不管是冰冰的吃還是熱熱的吃都很好吃欸!!!!

尤其是有一種吃起熱熱然後有點微融的布丁吃起來超讚(尖叫)

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一個25元比一般的統一大布丁還要貴一點CP值一點都不高

可是我個人是覺得我光看到這樣的滿度還沒吃到就覺得很爽了 (欸

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味覺上我都是給他滿分wwwww

arrow
arrow

    啊啊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